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雲南機場公安召開警示教育大會

2021年09月03日09:2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9月3日電(李發興)9月1日,雲南省公安廳民用機場公安局召開隊伍警示教育大會。會議強調,要以案為鑒、以案促改,加強警示,舉一反三,防微杜漸,以教育整頓為契機,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發展,為實現機場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紀律保証。

會議要求,要強化警示教育,抓實查糾整改,進一步純潔機場公安隊伍。堅持廉潔從警教育不放鬆,做到不越底線、不踩紅線。深入開展自查自糾,廣泛開展談心談話,強化組織查處,以刀刃向內、刮骨療毒的決心勇氣,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繼續深入開展政治、思想、組織、作風大體檢、大起底。下大力整治頑瘴痼疾,查清底數、查實問題、查准症結、查明責任,以查促改,確保整治取得實效。要堅持嚴管厚愛,增強遵規守紀政治自覺,不斷推進機場公安黨風廉政建設上新台階。深入開展黨史學習、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加強黨性和道德教育,引導全體黨員民警堅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上拒腐防變的堤壩。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