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雲嶺黨建

雲南連鎖經營協會聯合相關部門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9月03日16:1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8月31日,雲南省連鎖經營協會黨支部與雲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監督管理處黨支部圍繞黨史學習教育,聯合開展了8月主題黨日活動,通過走基層、解難題,切實做到學深悟透,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生動實踐。

本次活動主題為“凝心聚力學黨史 砥礪前行強黨性”。雲南省連鎖經營協會黨支部、雲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監督管理處黨支部黨員、群眾代表,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等會員單位黨員代表、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活動。

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雲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監督管理處負責人對《食品生產經營日常監督檢查管理辦法》《特殊食品銷售安全監督檢查指南(試行)》作了宣講和解讀。

下一步,雲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監督管理處將加強與協會的協同工作,依托協會有關活動,做好相關法律法規的宣傳和培訓。(楊坤)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