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促進新型研發機構發展

2021年08月24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促進新型研發機構發展

  本報昆明8月23日電 (記者葉傳增)近日印發的《雲南省促進新型研發機構發展實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在生物醫藥、高端裝備等重點產業領域,培育50家左右國內領先或特色鮮明的新型研發機構,形成與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相適應的新型研發機構體系。

  《方案》明確,凡以從事科學研究、技術創新和研發服務為主,符合雲南省產業發展布局和新經濟新產業新業態發展需要,具有開展研發、試驗、服務等所必需條件和設施,具有結構相對合理穩定、研發能力較強人才團隊的科技類民辦非企業單位、事業單位和企業等研發機構可申請納入省級培育對象。在培育期內,根據對入庫機構的研發基礎、研究方向和發展目標等綜合評估情況,按照當年建設投入經費的10%,給予不超過300萬元的資金支持。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