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以愛之名,為生命接力

普洱墨江17位志願者捐獻造血干細胞

2021年08月17日14:3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為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讓更多的血液病患者重燃生的希望,近日,普洱市墨江縣紅十字會組織開展無償捐獻造血干細胞志願者血樣集中採集活動,來自墨江各行各業的17名造血干細胞捐獻志願者成功採集了捐獻血樣。

活動中,17名捐獻志願者順利完成了捐獻造血干細胞捐獻登記及採集,墨江縣紅十字會為每一位捐獻志願者頒發了榮譽証書。

據了解,本次招募捐獻志願者年齡在18-45歲,身體健康,願意自願、無償捐獻造血干細胞的公民。自倡議書發出之后,墨江縣紅十字會接到了很多市民的來電,其中不乏年齡超過45歲的市民,積極要求參與捐獻,還有的甚至來到現場咨詢。一時間,溫情熱線火爆,市民踴躍獻愛心熱情高漲。

據墨江縣人民醫院醫生介紹,捐獻造血干細胞對身體不會造成影響,造血干細胞可以不斷地自我更新,滿足身體的生理需要。

志願者表示:“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能幫助別人,我感到很自豪。”(賴秀紅、黃卓君、衛冬吉 墨江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