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石林天外天第六季"鹼性水 免費喝"活動收官

共計送出130萬元鹼性水 

2021年08月03日12:0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送水活動現場。人民網 符皓攝
送水活動現場。人民網 符皓攝

人民網昆明8月3日電  (符皓)7月31日,石林天外天(雲南天外天天然飲料有限責任公司)在昆明市翠湖公園蓮花禪院向300多名符合活動要求的市民發了鹼性水水票。這是石林天外天第六季“鹼性水 免費喝”活動的最后一次線下送水,至此,本季活動圓滿收官。

為倡導居民健康生活,提升人們科學飲水意識,2017年至2020年,石林天外天連續開展5季“鹼性水 免費喝”痛風公益關愛活動。截至2020年,有超過6000人次參與其中。2021年4月20日,石林天外天聯合多家單位啟動了第六季活動。石林天外天先后走進昆明金尚俊園、昆明高尚健康體檢中心、呈貢天外天礦泉水科普教育(研究)基地等地,向符合活動要求的參與者免費發放鹼性水,向廣大市民傳遞健康飲水的生活理念。

31日14時許,翠湖公園蓮花禪院內熱鬧非凡,來領取水票的市民排起長隊,大家按照活動流程提交體檢報告、領取登記表填寫信息、完成建檔等操作后,現場獲取了免費的鹼性水水票。

據統計,石林天外天本季活動共有4471名符合報名條件的市民參加,截至目前,本季公益活動已送出價值近130萬元的鹼性水。活動主辦方表示,對於較晚報名及錯過了現場領水的參與者,后期將陸續收到領水通知,確保讓所有符合條件的報名者都能免費獲得鹼性水飲用體驗。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