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雲南電網文學骨干到扎西開展採風活動

2021年08月02日15:2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7月26日至29日,南方電網雲南電網公司組織16名文學骨干到昭通市威信縣、鎮雄縣開展了學習交流和文學採風實踐活動。

雲南電網組織文學骨干到昭通市開展學習交流。熊順喜攝

在為期4天的活動中,文學骨干們踏著革命先輩們的足跡,在扎西鎮參觀了烈士陵園,緬懷了革命先烈,並向烈士紀念碑敬獻了花圈,在紀念碑前,黨員們重溫了入黨誓詞。通過聽講解員講解,參觀扎西會議、花房子會議舊址,重走長征路,文學骨干們接受了一次行進中的黨史學習教育,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洗禮,對文學的思想性、創作性有了進一步的升化。

雲南電網組織文學骨干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熊順喜攝

活動期間,文學骨干們聽取了老師對精品文學創作的講授,部分骨干交流了報告文學創作的體會和收獲,全體人員對下一步職工文化工作室、精品文學創作、建立工作室創作聯盟等工作開展了討論並制定出相關方案,初步確定了相關創作選題。

此次活動在鎮雄縣赤水源頭的採風中結束。(王吉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