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泰國單日新增確診和死亡病例雙創新高

2021年07月30日08:5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泰國單日新增確診和死亡病例雙創新高

泰國官方29日通報,新增1766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165例死亡病例,均創下單日最高紀錄。

自去年初暴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泰國累計確診病例為561030例,其中治愈370492例,死亡4562例。

當天首都曼谷以3963例新增確診病例居全國首位,鄰近曼谷的龍仔厝府(1172例)、佛統府(984例)分列第二、三位。

超過一半的新增死亡病例來自曼谷及周邊5府北欖府、巴吞他尼府、暖武裡府、龍仔厝府、佛統府,其中曼谷新增死亡58例。

鑒於近3個月來第三波疫情持續延燒,泰國財政部當天將該國今年經濟增長預測從先前的增長2.3%下調至1.3%。

財政部發言人表示,泰國當前的疫情影響了今年的經濟活動和外國游客的預期數量,預計今年全年來泰外國游客僅有30萬人次左右,遠低於早先預測的200萬人次。不過,由於外貿出口依然強勁以及政府採取財政刺激措施,將能夠阻止泰國經濟在去年下滑6.1%之后今年再度出現萎縮。(王國安)

(責編:木勝玉、徐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