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柬埔寨將制定新腰果產業政策

2021年07月23日08: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柬埔寨將制定新腰果產業政策

由柬埔寨商業部草擬的國家腰果政策,將於近期提呈跨部門工作組作進一步審查。

據柬埔寨商業部22日發布的聲明,在該部召開的線上會議上,與會者詳細討論國家腰果政策草案內容,並對部份內容作出修改。

柬埔寨商業部稱,制定國家腰果產業政策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進一步推動柬埔寨腰果產業,包括吸引投資投入腰果種植和加工領域。

柬埔寨商業部表示,新政策也將能把柬埔寨打造成為本區域和全球主要腰果生產和供應國家、提升柬埔寨腰果在數字和質量上的競爭力,以及創造附加價值,以讓農戶受惠。

據介紹,柬埔寨今年總產量預計將達到25萬噸。根據商業部資料,柬埔寨共向7家國家出口腰果,即越南、俄羅斯、韓國、中國、緬甸、秘魯和沙特阿拉伯,越南是最大的出口市場。(歐陽開宇)

(責編:木勝玉、徐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