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一流高校雲南招生咨詢會6月24日在昆舉辦

2021年06月22日19:3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昆明6月22日電 (木勝玉)近日,多所雙一流高校招辦發布信息,為讓雲南學子更直接地掌握全國各雙一流高校的辦學理念、招生政策、學科優勢、校園生活、就業情況等信息,在填報志願時有策略地選擇更合適的高校與專業,2021年雙一流高校雲南招生咨詢會將於6月24日中午12點在昆明市人民西路金地蘭亭廣場舉辦。

據悉,這是雲南省內唯一的雙一流高校專場招生公益活動,匯聚了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南開大學、四川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東南大學、北京師范大學、廈門大學、天津大學、山東大學、北京理工大學、重慶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雲南大學等約30所雙一流大學,和中國科學院大學、中央財經大學等20余所一流學科大學雲南招生組。

本次活動費用全免,由金地商置公益支持,歡迎高考生、家長與高一、高二的學生及家長參加。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