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賠付孩子誤傷他人損失 人保財險受好評

2021年05月31日14:5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保財險支付賠款。魯靖涌攝

近日,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永德支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永德支公司)將18.31萬元賠款送到翟安(化名)手中,極大緩解了他的經濟壓力。翟安表示,非常感謝人保財險給他推薦了這份保險產品,為他們一家解決了對第三者的高額經濟賠償問題。

據悉,翟安的孩子,就讀於永德縣城關某小學三年級。2020年5月,其孩子在課堂上與同學討論作業時,不小心用三角尺傷到同學眼睛,造成同學眼睛受傷。該同學經過近一年的治療,花費了30多萬元醫療費用,最終被鑒定為九級傷殘。

接到報案后,人保財險永德支公司第一時間了解情況,協助客戶收集理賠資料,持續跟蹤服務,迅速支付保險賠款,用實際行動讓客戶感受到有溫度的服務。翟安對人保財險服務和理賠結果非常滿意,並表示會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建議親戚和朋友購買一份家庭成員責任保險,及時化解家庭成員第三者責任經濟賠款風險。

之前,翟安花了300元在人保財險購買了一份家庭成員責任險——當被保險人因過失造成第三者人身傷亡、財產損失以及因保險事故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訴訟的法律費用,保險人按照保險合同約定負責賠償。(魯靖涌)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