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申花絕平 國安連勝

2021年05月11日10:1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申花絕平 國安連勝

2021賽季中超聯賽比到第四輪,上海申花已兩次上演絕平一幕,10日晚憑借阿德裡安第98分鐘的任意球破門,申花1:1絕平河北隊,北京國安隊則2:0輕取武漢隊,迎來兩連勝。

前三輪均取得兩勝一平、保持不敗的申花與河北本輪相遇,胡人天開場僅4分鐘就為河北隊破門,申花則連續兩輪在最后時刻進球,上輪他們憑借點球絕平海港,本輪吳曦第97分鐘贏得位置上佳的任意球,阿德裡安主罰命中,申花神奇地又一次收獲絕平。本場比賽的判罰出現較大爭議,賽后甚至出現河北隊員圍追裁判的一幕。第82分鐘河北隊員王秋明突入禁區疑似被張璐推倒,但主裁和VAR(視頻助理裁判)均無表示﹔傷停補時5分鐘,由於河北門將池文一傷退,裁判又多補了些時間,這也給了申花最終絕平機會,3分變1分令河北隊員情緒非常激動,賽后多名球員圍住主裁討要說法。

同樣是開場不久就進球,北京國安隊沒有讓到手的鴨子飛了。憑借第4分鐘的點球和第46分鐘的進球,巴坎布終於打破新賽季進球荒,同時也幫助球隊2:0擊敗武漢隊,取得兩連勝。

11日將進行第四輪最后兩場較量,上海海港迎戰“升班馬”長春亞泰,兩支球隊均三輪保持不敗,另一場比賽將在大連人和天津津門虎之間展開。(王恆志)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