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財險在滇建64個“溫暖驛站”為出行護航

2021年05月10日13:2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保財險紅河分公司“溫暖驛站”工作人員為客戶送上安全知識宣傳單。麻文東

為持續開展人民保險“心服務”系列服務活動,全面升級理賠“心服務站”為“溫暖驛站”,4月20日至5月6日,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雲南省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攜手雲南交警部門在全省共建64個“溫暖驛站”,開展“人民保險心服務、溫暖伴您歡樂行”活動。

此次活動結合廣大客戶“五一”期間返鄉和游玩的出行需求,面向公司9座以下非營業客車和家庭自用汽車客戶開展線上線下“溫暖驛站”、省心理賠旅途無憂等服務項目和溫暖服務舉措。據介紹,人保“溫暖驛站”一如既往地以優質高效的服務,為出行客戶保駕護航,讓廣大出行群眾在春暖花開的旅途感受到有溫度的保險服務。

人保財險麗江分公司在麗江西收費站啟動“人民保險心服務,溫暖伴您歡樂行”芯服務啟動儀式。麻文東攝

    此次活動設立的64個“溫暖驛站”中,有交警進駐的“溫暖驛站”47個,“兩站兩員”站點13個。期間,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理賠線共投入309人次參與本次活動,共服務人保客戶1874人次,非公司客戶556人次,理賠總案件1534個,完成客戶咨詢1173次,“警保聯動快處快賠”處理案件486個,“溫暖驛站”中提供車駕管服務15次﹔提供線下一站式服務403次,提供線上一站式服務223次,提供線上線下一站式服務453次﹔設置車輛免費檢測點73個,提供愛車智能體檢服務34次,提供維修服務保養12次。各驛站根據情況配備了口罩、消毒液、飲用水等防疫物資。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開展“心服務”活動,旨在切實落實 “卓越保險戰略”部署和深入開展“溫暖工程”建設要求,真正做“有溫度”的人民保險。(麻文東)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