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球巡回賽首站落幕 布雲朝克特奪男子雙冠

2021年05月10日10:1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網球巡回賽首站落幕 布雲朝克特奪男子雙冠

2021中國網球巡回賽首站賽事9日在昆明安寧落幕。女子方面,王美玲成功衛冕女單,湯千慧/蔣欣玗逆轉獲雙打冠軍。男子方面,布雲朝克特戰勝李喆加冕男單桂冠,一小時后,兩人又攜手捧起男雙獎杯。

在率先進行的女單決賽上,遼寧選手王美玲以6:3和6:1戰勝馬燁欣,成功衛冕。“我之前會到美國的紅土球場訓練,所以對紅土場算比較熟悉。”王美玲表示,冠軍是好的開始,接下來的目標是爭取再拿一站冠軍。

男單決賽在賽會頭號種子李喆和14號種子布雲朝克特之間展開。首盤雙方戰至“搶七”,最終布雲朝克特艱難拿下。第二盤,布雲朝克特開局連保帶破,將比分帶到3:0,此后雙方各自保發,5:3來到布雲朝克特發球局,最終,這位19歲蒙古族小伙2:0戰勝李喆奪冠。“今天還是以平常心去拼,但在幾個關鍵分上,還是感受到了他的(處理)經驗。”布雲朝克特說。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后,兩名決賽對手變身隊友,攜手出戰男雙決賽,對陣柏衍/孫發京。最終,李喆/布雲朝克特以7:6、3:6、11:9戰勝頭號種子,捧起男雙冠軍獎杯。這也是布雲朝克特一天內收獲的第二冠。

女雙決賽上,頭號種子湯千慧/蔣欣玗在2:6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6:3、10:3逆轉擊敗2號種子豐碩/鄭嫵雙,捧起女雙冠軍獎杯。(岳冉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