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慶香格裡拉納帕海環湖游線路成為游客打卡地!

2021年05月08日17:20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納帕海環湖游線路成為游客打卡地!

  踏青、觀鳥、騎馬、射箭……“五一”小長假,納帕海濕地公園也迎來了四方游客。連日來,在納帕海周邊的各個騎馬場,停車場裡的私家車、大巴車停得滿滿當當﹔一波波游客或騎馬、或步行,走進草原,領略著納帕海濕地的風採。

  “雖然納帕海還沒有迎來春暖花開的最佳季節,但風景依然很帶勁。今天我們開私家車過來,在草原上騎馬、射箭,很有一番味道。等下次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來自上海的張先生說。

  現場看到,在環游納帕海的私家車中,尤其以雲南牌照的居多。來自昆明的李先生說:“香格裡拉我已經來過好多次,今年又約了幾個伙伴一起來,領略到了旅游文化大餐和高原濃濃的節日氛圍,品嘗到了地道的藏餐美食,在納帕海感受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景象,真的不虛此行。”

  據了解,“五一”期間,私家車成為廣大游客出游香格裡拉的首選。在納帕海濕地公園,每天都有四五百張私家車魚貫而入,環湖觀賞納帕海濕地公園成為廣大游客在香格裡拉旅游的必選路線。(和泰君 迪慶州文化和旅游局供圖)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