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公安推進打擊整治跨境賭博專項行動

2021年04月12日14:5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4月8日,雲南省文山州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彭瑜率隊到文山市公安局調研指導打擊整治跨境賭博專項行動工作。文山市公安局副局長劉浚,市公安局治安、經偵、網安、法制等部門負責人及“20.15”專案組全體民警參加會議。

會上,劉浚匯報了“20.15”督辦案件近期工作情況、存在問題及下步工作打算。治安支隊、經偵支隊、網安支隊相關負責人分別對案件辦理作了相關工作要求。彭瑜聽取完工作匯報后,對“20.15”專案組前期工作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提出了具體要求,要盡快對獲取的數據進行分析研判,甄別出重點人員,為下步工作打好基礎﹔要及時對涉案人員的資金信息進行核查,對資金流擴線追蹤,力爭查到資金最終流向,掌握資金池賬戶﹔對案件中發現的其他涉及跨境賭博線索及時進行研判,進一步拓展案源,推動打擊跨境賭博專項行動持續深入開展。(馬黎黎)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