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專題研究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相關工作

2021年04月07日15:14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玉溪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專題研究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

近日,雲南省玉溪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聽取雲南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四指導組相關情況反饋,專題研究玉溪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學習教育環節和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玉溪市委書記王力主持會議,雲南省第四指導組組長趙祖瑩等應邀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統籌抓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地方黨委責無旁貸。要扛實主體責任,抓實問題整改,高標准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玉溪市教育整頓辦要發揮好統籌謀劃、協調推進、督辦落實、宣傳引導作用,把教育整頓工作要求落實到隊伍的最末梢,形成重視基層的導向,提升履職盡責能力,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

會議強調,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推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壓實政法各單位“一把手”責任,既帶頭參加教育整頓,也要抓好組織領導,堅持以上率下,同頻共振,防止出現“內熱外冷”現象。在宣傳發動、學習效果、“條”“塊”協同聯動、為民辦實事、開門整頓、總結提煉等方面再深化、再發力,確保教育整頓取得讓群眾感受到變化和效果。同時加強對后續各項工作的提前謀劃,把握進度、掌握主動,確保各項工作高標准、高質量推進。

會議的召開,充分體現了玉溪市委對教育整頓工作的高度重視和主體責任的落實,同時通過指導組參加常委會議的方式,拓展了與當地黨委的交流協商渠道,確保雲南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指導組和玉溪市委工作整體聯動、形成合力,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玉溪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洪雲、市政協主席夏立洪,市教育整頓辦主任、副主任和各縣(市、區)黨委書記等列席會議。(劉志華、李冉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