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德光楊軍帶隊到保山中心城區督導檢查創文工作

2021年04月07日10:02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趙德光楊軍帶隊到保山中心城區督導檢查創文工作

  趙德光楊軍一行在象山農貿市場督導檢查工作

  4月2日,保山市委書記趙德光,市委副書記、市長楊軍帶隊到保山中心城區,督導檢查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趙德光一行先后到象山農貿市場、南苑農貿市場、下水河農貿市場、保山市蔬菜水果批發市場、青陽綜合商場等地實地察看農貿市場改造、環境衛生整治、垃圾清理以及公廁、污水治理情況,詳細了解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對發現的問題及時提出整改意見建議,對如何完善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趙德光指出,農貿市場雖然小,但是痛點、難點、堵點問題不少,活禽宰殺、雨污直排、污水橫流、路面破損等問題比較突出,要加大對農貿市場的監管和整治力度,確保市場環境整潔、秩序井然。

  趙德光要求,各相關部門要認真對照全國文明城市測評體系,對照標准查找問題,既要查找點上的問題,同時也要舉一反三分析整改面上的問題。要堅決杜絕經營亂象、交通秩序和環境臟亂差等問題,進一步加大違規佔道經營、車輛亂停亂放、環境衛生整治的治理力度,逐一解決好存在的問題,確保創建工作不留死角。

  趙德光強調,保山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已進入關鍵時期,時間緊、任務重,各單位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加強協調聯動、抓實問題整改,克服一切困難,動員一切力量,全力提升創建成效,讓市民切身感受到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帶來的好處,動員全市廣大人民群眾積極參與創建工作,形成全民參與、全民創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圍。

  市委副書記、隆陽區委書記韓開柱,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李汶娟參加督導檢查工作。(范南丹)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