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半山酒店建設 助推迪慶旅游業轉型升級

2021年04月03日09:46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推進半山酒店建設 助推迪慶旅游業轉型升級

  4月1日上午,雲南省迪慶州委書記王以志到鬆贊林卡酒店調研半山酒店建設情況時強調,要主動融入雲南省大滇西旅游環線建設,突出特色,聚焦短板弱項,加快推進迪慶州文化旅游產業轉型升級,確保迪慶州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

  在實地查看鬆贊林卡酒店改擴建項目、酒店風格格局等情況后,王以志詳細詢問了酒店的經營和運轉情況,並對鬆贊林卡酒店近年來的發展成效給予充分肯定。

  王以志指出,迪慶旅游資源豐富,發展潛能巨大。加快推進半山酒店建設是省委、省政府推動旅游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的重要部署,是不斷增強游客的體驗度、滿意度,打造游客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抓手。鬆贊林卡酒店作為全省旅游轉型升級中的標志性項目,對助推全州旅游產業升級發揮著積極作用。同時,半山酒店建設對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實現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具有重要意義。

  王以志要求,推進半山酒店建設,要始終堅持生態優先,做到保護與發展並重﹔要始終堅持國際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發展方向。要聚焦短板弱項,加快交通、旅游基礎設施建設步伐,按照找到一個好地方、一個好投資人、一個好管理者的“三好”原則,聚焦“定位”“風格”“格局”“路徑”四要素,努力建設一批因勢就勢、融入自然的高品質半山酒店。要把半山酒店建設作為有效銜接鄉村振興的有力舉措和推動大滇西旅游環線建設的重要抓手,以更實舉措、更大力度加快推進半山酒店項目建設,全力推動迪慶州旅游產業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鬆贊度假酒店集團計劃用3至5年時間在迪慶、麗江、保山、大理、德宏、怒江等地布局30家新的鬆贊系列酒店,用半山酒店的概念做出更好的旅游產品,助力雲南打造旅游新名片。(和泰君 迪慶日報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