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開遠:黃花風鈴美出圈(圖)

【查看原圖】
雲南開遠黃花風鈴美出圈。李海清攝
雲南開遠黃花風鈴美出圈。李海清攝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1年03月08日08:34

驚蟄前后,和煦的春風與繁花如期而至。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開遠市羊街鄉黑泥地社區也迎來了一場盛大花事——黃花風鈴“金艷”登場,成了春天裡最美的風景。

一樹樹、一排排黃花隨風搖曳,落英繽紛,讓人沉醉。放眼望去,一簇簇、一叢叢的花兒挂滿枝頭,每簇黃花都透著暖融融的春意。

漫步花叢,置身這片望不到盡頭的“黃金花海”中,感受到的隻有風聲和落花聲,美得實在讓人驚嘆不已。

春風拂過,這片“黃金花海”隨風翻涌,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濃繪成春天最絢爛的畫面。無數慕名而來的賞花人,徜徉在花海中,拍照、閑談,赴這場極致的浪漫之約。

春光正好,黃花正盛,不妨到開遠邂逅這片“黃金花海”。(李海清 楊雪 開遠市融媒體中心供稿)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