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召開2021年全州公安工作會議

2021年02月24日15:4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怒江州召開2021年全州公安工作會議

2月22日,雲南省怒江州召開2021年全州公安工作會議,全面總結“十三五”期間公安工作及2020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1年和今后一段時期公安工作。怒江州委副書記張曉鳴,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徐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怒江州召開2021年全州公安工作會議

會議指出,“十三五”期間,怒江州公安機關圓滿完成了上級安排部署的各項任務,強邊固防和疫情防控成效顯著、邊境防控體系建設實現跨越、掃黑除惡重拳出擊、平安建設持續向好、服務質量明顯提升、隊伍面貌煥然一新,打贏了一場又一場攻堅硬仗,有力維護了全州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

會議對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表彰

會議要求,2021年怒江州公安機關要堅持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五個堅持”,聚焦政治安全保衛、疫情防控、打擊跨境違法犯罪、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公安“放管服”、新時代公安派出所建設“六項重點”,開展涉摩托車道路交通安全問題集中整治、戶籍管理問題清理整治、電信網絡詐騙打擊整治、毒品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四項整治”,強化“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大部門大警種改革、科技興警“三個保障”,實現建設強邊固防標杆區建設及怒江公安高質量發展“兩個目標”。堅決確保全州政治安全、邊境安寧和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不斷提升社會治理和保障服務發展能力水平,有效推動怒江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為維護邊疆長治久安、人民安居樂業貢獻怒江公安的新擔當、新作為。

會議對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表彰

會議還對過去一年中成績突出、表現優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了表彰,會議期間參會人員圍繞會議主題組織開展分組討論和總結。會議以視頻形式開至縣市公安機關和基層派出所。(余維斌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