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之政:准確把握工作重點 用九個落實收假收心

2021年02月19日09:31  
 

2月18日,臨滄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張之政在全市2021年春節收假收心視頻會議上要求,要深入貫徹省政府第八次全會、市兩會、市政府全會等會議精神,准確把握工作重點,集中精力用“9落實”收假收心,以新的精神狀態、新的奮斗姿態、新的優良作風,奮力開創臨滄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張之政圍繞何謂“9落實”收假收心、為什麼用“9落實”收假收心、怎樣做到“9落實”收假收心以及准確把握抓落實重點,確保一季度實現“開門紅”等四方面內容,聚焦全市經濟工作的發展目標和重點任務,明確要求收假收心要體現在抓落實的實際行動上,要以抓落實的實效推動省委、省政府的各項工作部署在臨滄落細落地。

“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市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具體路徑已經明確。”張之政強調,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各項任務上來,要有抓落實的高站位、要有抓落實的真本領、要有抓落實的好方法、要有抓落實的硬作風、要有抓落實的強保障,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張之政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阮成發書記、王予波省長重要講話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委政府重大決策部署上來,把邊境穩定和人民群眾生命安全、身體健康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堅決筑牢邊疆安全穩定屏障,為全省疫情防控作出臨滄貢獻﹔要深刻汲取“2·14”火災事故教訓,進一步強化消防安全責任,舉一反三,全面組織開展大排查大整治,堅決防范和遏制各類火災事故發生。

楊文章、牟洪操、趙貴祥、王美榮、路治華、倪正劉、沈熙出席。(融媒體記者 王朝宇 董俊 田晨星)

來源:《臨滄日報》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