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加能春節前深入一線走訪慰問

2021年02月08日10:18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馬加能春節前深入一線走訪慰問

2月4日,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雲南省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馬加能率隊走訪慰問春節期間堅守一線的民警和輔警,看望慰問部分離退休老干部和省委聯系專家,代表玉溪市委、市政府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玉溪市公安局巡特警和武警聯合執勤點,馬加能向執勤點的民警、輔警和武警官兵致以誠摯的問候,對他們在執勤中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贊揚和感謝,叮囑大家要堅持依法執勤、文明執勤、熱情服務,在堅守執勤一線的同時要注重自身安全,做好個人防護、自我保護,確保高質量完成好執勤各項任務。

馬加能看望慰問老干部和專家

在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指揮中心、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隊研和執勤點、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隊昆玉大隊等地,馬加能詳細詢問了解春節期間值班備勤、警務運作、裝備和后勤保障等情況,對廣大交警同志舍小家顧大家,不忘初心,常年扎根基層、堅守一線,為平安玉溪、法治玉溪建設作出的犧牲和奉獻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大家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落實“四早”要求,抓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各項工作,努力確保人民群眾出行安全順暢,實現疫情防控和春運保障“雙勝利”,讓全市人民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在幾位離退休干部的家中,馬加能與他們促膝談心,詳細了解和關心他們的身體狀況及生活情況,認真傾聽老干部對玉溪經濟社會發展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希望老干部們保重身體,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項工作,為玉溪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發揮余熱。

在慰問省委聯系專家郝應祿、李景玉時,馬加能向專家為玉溪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專家發揮各自特長優勢,不斷推進企業發展、提升服務群眾水平,更好地為玉溪社會經濟發展貢獻力量。(劉志華)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