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淮及其以南地區將有降水 中東部氣溫繼續回升

2021年01月20日08: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黃淮及其以南地區將有降水 中東部氣溫繼續回升

據中央氣象台網站消息,20日夜間至23日白天,西南地區東部、江漢、黃淮中南部、江淮、江南、華南等地先后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另外,未來三天,新疆西北部、東北地區中東部和北部、青藏高原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局部有大雪或暴雪﹔我國中東部地區氣溫繼續回升。

資料圖:市民冒雨出行。中新社記者 田雨昊 攝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1月20日08時至21日08時,新疆北疆西北部、內蒙古東北部、東北地區中北部和東部、西藏東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北疆西北部局地有大雪(5∼6毫米)。雲南北部、西藏東南部、西南地區東部、江漢南部、黃淮南部、江淮、江南北部和東部、華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西藏東南部局地有大雨。

全國降水量預報圖(1月20日08時-21日08時)

1月21日08時至22日08時,內蒙古東北部、東北地區中東部、北疆北部、西藏東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等地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川西高原北部局地有大雪(5∼8毫米)。黃淮南部、江淮、江漢大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區東部和南部、華南大部等地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

全國降水量預報圖(1月21日08時-22日08時)

1月22日08時至23日08時,新疆南疆西部山區和北疆大部、山東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北疆北部和伊犁河谷等地局地有大雪或暴雪(10∼14毫米)。黃淮中南部、江淮、江漢大部、江南、重慶東部、貴州東部和南部、雲南東部、華南中西部等地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

全國降水量預報圖(1月22日08時-23日08時)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