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撾公布最新國家社會經濟發展五年計劃

2021年01月15日08: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老撾公布最新國家社會經濟發展五年計劃

老撾政府總理通倫13日表示,老撾計劃在2021年至2025年間實現經濟年增長4%的目標。

通倫當天在老撾人民革命黨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上就第九個國家社會經濟發展五年計劃作報告。

他在報告中提出,2021年至2025年的五年時間裡,老撾國民社會經濟發展將關注六大目標,包括維持經濟高質量、穩定和可持續增長,培訓適應發展需要的人才,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滿足環保要求、減少自然災害,加強基礎設施建設並高效利用、發揮優勢增進區域和國際合作,提高行政管理、國家治理效率。

老撾人民革命黨成立於1955年,原名老撾人民黨,1972年在第二次代表大會上改為現名。老撾人民革命黨一般每五年舉行一次全國代表大會。(章建華)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