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部署維護安全穩定暨當前重點工作

2021年01月15日09:4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玉溪市召開維護安全穩定暨當前重點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劉志華 攝)

1月13日,雲南省玉溪市召開維護安全穩定暨當前重點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分析研究當前維護社會安全穩定、疫情防控、強邊固防、COP15安保、政法隊伍建設等工作面臨的形勢任務,部署安排當前重點工作,堅決維護玉溪市大局安全穩定。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馬加能主持會議,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李銳安排部署工作。

馬加能強調,做好全市維護安全穩定暨當前的重點工作,是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扛起維穩政治責任,強化組織領導,狠抓工作落實。准確把握當前社會安全穩定形勢,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件大事”,堅持兩手抓、兩不誤。要樹牢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充分估計可能遇到的艱難事、棘手事,把工作重點放在動態應對復雜情況、駕馭復雜局面上。要深入開展領導干部接訪、下訪活動,認真防范和化解風險隱患,加強危機管理,重點抓好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和信訪維穩工作。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緊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使命擔當,壓緊壓實責任,確保全市維穩工作萬無一失,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新發展創造更加安全穩定的環境。

會議還聽取了各縣(市、區)委政法委書記相關工作情況匯報並以視頻方式開至各縣(市、區)。(劉志華)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