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公安廳召開“向人民報告”活動評審會

2021年01月14日11:1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昆明1月14日電 (李發興)1月13日,雲南省公安廳召開“向人民報告”主題活動評審會。

會上,各單位現場展示了本單位2020年度亮點工作、“向人民報告”主題活動組織發動、宣傳報道成效等情況,評委綜合各地、各單位亮點工作和現場推介展示情況進行評審,並分別從16個州市公安局、16家省公安廳直屬單位各評出10個“2020年度雲南公安向人民報告亮點工作先進單位”。省公安廳將根據本次評審結果,結合前期網絡直播點贊情況確定最終獲獎單位,並在即將召開的全省州市公安局長會上予以通報表彰。

“向人民報告”主題活動自2020年12月啟動以來,全省各級公安機關緊密結合正在開展的“百萬警進千萬家”“警民懇談”“百城警情大回訪”“警營開放日”等愛民實踐活動,廣大公安民警輔警積極響應、踴躍參與,進農村、進社區、進企業、進學校、進家庭,聽民聲、訪民意、察民情、排民憂、解民難,主動深入到人民群眾當中,向人民報告,請人民評判,接受人民檢閱。截至目前,“向人民報告”主題活動累計獲得網友點贊500余萬人次,發布相關信息700余條,全網關注量達8600余萬人次。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