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逾5000萬 內蒙古警方破獲一起跨境網絡賭博案

2021年01月13日09: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涉案逾5000萬 內蒙古警方破獲一起跨境網絡賭博案

涉案逾5000萬內蒙古警方破獲一起跨境網絡賭博案

  圖為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獲。 警方供圖

  12日,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公安局康巴什公安分局獲悉,該局歷經6個多月的奮戰,成功破獲“6.18”跨境網絡賭博案,該案涉案金額超5000余萬元。

  2020年6月,警方在工作中發現,當地居民於某、李某涉嫌在微信群內賭博。經進一步調查,二人確實通過微信群組織20余人在其代理的賭博網站進行賭博。

  民警從資金流和信息流入手,分析每一個涉案賬戶的流水,通過查詢320余個涉案賬戶,梳理580余萬條流水發現,李、於二人名下的微信、支付寶和銀行資金流水轉賬頻繁,且從2019年5月至2020年7月,涉案賭資流水金額達5821余萬元。

  警方對二人組建用於賭博的微信群進行落地查証發現,經常參賭人員分布於陝西、河南、河北、黑龍江、雲南、北京、湖北等地。通過對李、於二人代理的賭博網站進行分析發現,賭博網站服務器均在境外。

  2020年7月底,犯罪嫌疑人李某、於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時,專案組民警輾轉10余個城市,先后抓獲組織和參與網絡賭博的犯罪嫌疑人12名。

  目前,該案已移送檢察機關提起公訴。(張林虎)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