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一法官被同鄉殺害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2021年01月13日09: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湖南高院一法官被同鄉殺害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湖南省長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12日在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一法官遇害,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通報,2021年1月12日7時30分,天心公安分局文源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文源街道某小區地下車庫有人被刺傷。

  接警后,民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被害人周某某(系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法官,女,45歲)已無生命體征。民警在現場將犯罪嫌疑人向某(女,44歲)控制。經初步調查,向某與周某某系同鄉關系,向某因事向法院提起訴訟,請周某某為其打招呼被拒而心生怨恨、行凶報復。

  目前,犯罪嫌疑人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