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榮調研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科學防控提高應急處置能力

2021年01月07日09:11  來源:雲南日報
 

1月6日,雲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書記李文榮在調研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要壓實責任、明確要求、做好預案,提高應急處置能力。

李文榮聽取了曲靖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的匯報。他要求,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堅持底線思維,把疫情防控放到工作中的重要位置,採取更加有力的防范措施﹔按照總目標、總要求,在第一時間掌握外地輸入人員情況,堅決防止疫情輸入和蔓延擴散﹔精准施策、常態化防范,加強重點人員、重點場所的防控﹔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聚會,壓實基層網格化管理常態化措施,嚴防境外輸入。

李文榮強調,要切實做好創文鞏固提升和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各項工作,為疫情防控奠定堅實基礎。同時,要統籌抓好經濟發展、社會穩定、醫療、衛生、教育等方面工作。(記者 張明磊)

(責編:徐前、祝鴻偉)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