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飄揚迎新年 警心澎湃啟征程

2021年01月03日10:13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戎國卿 攝)
(戎國卿 攝)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2021年1月1日,為大力弘揚偉大的愛國主義精神,凝警心、聚警魂,展忠誠、擔使命,雲南省楚雄州公安局在機關大院隆重舉行升旗儀式。楚雄州公安局黨委班子帶領150余名公安民警、職工、輔警人員參加升旗儀式。

特警隊員邁著鏗鏘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擻、整齊劃一,在全體人員的注目中行至國旗杆下。迎著新年的紅日,伴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庄嚴的旋律,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一刻,艱難而不平凡的2020年向我們揮手告別,充滿了希望、責任、夢想的2021年正向我們走來。面對即將開始的新征程,全體民警壯志激昂、豪情滿懷!

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徐雲代表州局黨委,向全州公安民警、職工、輔警人員及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廳的堅強領導下,始終堅持實字當頭,干字為先,以忠誠為魂,以奮斗為本,全力踐行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初心與使命,為全州實現高質量跨越發展貢獻楚雄公安力量。(戎國卿、那濱)

(責編:徐前、祝鴻偉)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