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壩美景區運營測試 春節正式對外開放

2021年01月02日10:0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廣南1月2日電 (徐前)據雲南省廣南縣委宣傳部消息,為全面落實中央“六穩”“六保”,做好疫情防控,全面開展愛國衛生專項行動等決策部署,為確保雲南壩美景區2021年春節正式開放營運順利,經廣南縣委、縣人民政府研究,決定於2021年1月1日至2月10日期間對壩美世外桃源旅游景區開展運營測試,春節正式對外開放。在此期間,暫不接待游客,謝絕圍觀。

測試期間,壩美世外桃源旅游景區主要針對景區疫情防控、航道安全、環境衛生等工作進行排查整治,對航道船隻、觀光電瓶車以及新安裝的設施設備的安全技術條件進行檢測。

雲南廣南壩美世外桃源旅游景區於2019年3月暫停對外開放實施提質升級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環線公路、游客服務中心片區、環境整體提升、景觀綠化、景區標識標牌及垃圾收集處理、河道、水壩、駁船碼頭、智慧平台等基礎設施建設,已投資4億元,基本達到並已完成國家AAAA級景區的申報工作,具備恢復對外開放條件。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