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石鬆:全力以赴穩增長促投資

2020年12月25日14:39  來源:曲靖日報
 
原標題:強化精准調度 壓實工作責任 全力以赴穩增長促投資

12月24日下午,曲靖市委副書記、市長李石鬆主持召開全市穩增長促投資工作調度會議時強調,要盯緊目標任務,壓實工作責任,狠抓工作落實,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穩增長促投資,確保今年各項工作圓滿收官、明年工作實現良好開局。

會上,李石鬆一一聽取市直有關部門和各縣(市、區)工作情況匯報,與參會人員深入細致研究每項工作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提出具體的工作要求。

李石鬆強調,當前已進入全年奮力沖刺的關鍵時期,各級各部門要強化責任擔當,以嚴謹負責的工作態度,全面提升經濟運行調度的科學性和精准性,做到心中有數、措施有力,全力以赴把穩增長促投資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到位。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和結果導向,緊緊圍繞全年目標任務,深入分析研判經濟運行情況,找准差距不足和存在問題,採取精准有效措施,盡快補齊短板。各縣(市、區)和市直相關部門要強化上下聯動、協同發力,做實做細各項具體工作,形成各負其責、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斷提升穩增長促投資工作實效,夯實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根基。

李石鬆指出,隨著新產業新動能逐步發力,明年經濟形勢將進一步復蘇向好。各級各部門要准確把握經濟形勢,緊扣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及早謀劃明年工作。要以更加積極主動、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科學、精准、合理確定明年各項發展目標任務,強化目標任務的嚴謹性、嚴肅性和約束力,並以務實有效的舉措,確保各項既定目標的完成。要進一步謀劃梳理研究支撐項目儲備,扎實開展前期工作,夯實發展基礎,推動穩增長促投資工作取得新的實效。要強化工作調度,壓實工作責任,狠抓工作落實,為實現“開門紅”打下堅實基礎。

副市長陳世禹、鐘玉、楊蔚玲、劉本芳,市政府秘書長李金林,各縣(市、區)、曲靖經開區和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陳麗娟)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