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浩東看望慰問因公犧牲民警張子權家屬

2020年12月23日16:0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12月21日上午,雲南省臨滄市委書記楊浩東一行看望慰問臨滄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因公犧牲民警張子權家屬,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張子權因公犧牲表示沉痛哀悼,對張子權家屬表示親切慰問。

楊浩東在看望慰問張子權家屬時指出,張子權子承父業,繼承父親張從順烈士遺志,用忠誠鑄警魂,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初心使命,為維護社會穩定、邊疆和諧安寧、服務人民群眾作出突出貢獻,是公安民警的優秀代表、是公安隊伍的驕傲和榜樣。張子權是黨和人民的功臣,黨和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他一生忠於黨、忠於人民、忠於公安事業的崇高精神永遠值得我們銘記和學習。

楊浩東說,張子權的不幸犧牲,讓母親失去了一個好兒子,妻子失去了一個好丈夫,女兒失去了一個好父親,他的離去讓我們深感悲痛,希望家屬堅強面對,保重身體。要總結好、宣傳好張子權先進事跡,進一步加大從優待警力度,堅決落實好國家優撫政策,照顧好張子權家屬的工作和生活,讓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張子權,1984年6月10日生,2007年7月畢業於雲南警官學院治安管理專業,2007年11月參加公安工作,2011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生前為臨滄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四級警長,系革命烈士、全國公安系統二級英模張從順(原鎮康縣公安局軍弄派出所所長,1994年9月因公犧牲)之子。2020年12月15日,張子權因外出辦案期間突發疾病搶救無效因公犧牲,年僅36歲。從警13年,張子權始終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扎實的工作作風戰斗在臨滄禁毒的第一線,先后2次榮立個人三等功,3次榮獲個人嘉獎,多次獲評優秀公務員、優秀共產黨員。(陳攀)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