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浩東:廣開言路集眾智 共謀臨滄美好未來

2020年12月21日11:25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廣開言路集眾智 共謀臨滄美好未來

12月19日下午,臨滄市委書記楊浩東主持召開座談會,征求社會各界人士代表對《中共臨滄市委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征求意見稿)》的意見建議。

市委副書記張劍萍出席。

座談會上,黨外人士、教育體育、醫療衛生、社科、科技、基層和企業家等各界人士代表各抒己見、暢所欲言,結合所處領域和工作實踐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見,並就加快形成新發展格局、提升教育體育發展、持續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改善營商環境等提出意見建議。楊浩東仔細傾聽,並就有關問題不時與大家互動交流。

楊浩東指出,“十三五”以來,我們集眾智、辦大事,臨滄化危為機抓住了“兩個機遇”,臨滄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如期實現了“第一次跨越”。臨滄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社會各界人士關心臨滄、關注臨滄、思考臨滄發展,共同努力的結果。

楊浩東強調,“十四五”時期,臨滄將迎來重大發展歷史機遇期,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科學謀劃好“十四五”期間的發展目標。要上下同心,努力在深化“黨的光輝照邊疆,邊疆人民心向黨”實踐活動、工業化、城鎮化、綜合交通和新基建、鄉村振興、對緬開放、黨的建設等方面實現新提升,凝心聚力促進臨滄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發展。

楊浩東希望社會各界人士繼續發揮優勢,積極擔當,為全面開啟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臨滄新征程貢獻智慧和力量。

趙子杰、李光輝、沈熙參加會議。(魏江躍 王宏斌)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