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會開幕 雲南建投11個項目引關注

2020年11月28日09:08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住博會開幕,雲南建投11個項目引關注。攝影:蘇春寧
住博會開幕,雲南建投11個項目引關注。攝影:蘇春寧

11月27日,2020住在雲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博覽會暨中國康養產業發展峰會(簡稱“雲南住博會”)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來自雲南10個州市119個樓盤在展會現場集中亮相。時隔4年,雲南“購房節”重啟,讓房企和購房者都充滿了期待。參加住博會的有中海、萬科、保利、碧桂園、萬達、新城控股、潤城、華夏陽光、俊發等全國知名房企,首次參加住博會的雲南建投攜11個項目與購房者見面,成為了本次住博會關注的焦點。

2020雲南住博會的主會場設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5—6號館,展區共有20000㎡,分為住房和城鄉建設展區(健康生活目的地展區、城市更新展區、民生工程展區、綠色生態建筑展區、名城名鎮展區)、房地產展區(品牌展區、16州市聯展)、便民服務一條龍展區(公積金辦理展區、網簽辦理展區、金融辦理展區、法律咨詢展區、物業展區、家裝建材展區)3大板塊。

在雲南建投展區,工作人員為前來觀展的市民准備了精致的冷餐,展廳還為觀展者准備了來自雲南5市的非遺傳承互動伴手禮以及雲南本土聲樂演出。

“這裡是干熱河谷氣候,和康養項目配套的墅區,總共有48套別墅,一套136萬起帶院子帶車位,這裡之所以叫果香四季,是因為這裡一年四季花開不斷、瓜果飄香,雲南最好吃的芒果、綠橙、青棗都產自元江。元江明年底就要通高鐵了,無論自己住還是投資都非常地劃算。”6號館的雲南建投展區,環境優美,價格實惠的元江果香四季樓盤,吸引了觀展市民們紛紛駐足了解,觀展者提出的問題,工作人員都一一細心解答。

除了果香四季,雲南建投分布於昆明、大理、玉溪、曲靖、迪慶等多個州市的精品項目,都成為了本次住博會一道亮麗的風景。為了讓觀展者感受科技帶來的改變,雲南建投的參展項目採用了VR+AR技術,進入雲南建投展區,有如在項目現場般身臨其境的感受。

網上看房選房如何玩?市民隻要在微信上搜索“雲南住博會”,進入小程序后,就可快速進入網上住博會“線上展館”。隻需動動手指,便可在手機上查看各參展樓盤的可售房源、銷售均價、區位、產權年限、配套、交房時間、戶型圖等信息一覽無余。同時,還可在線電話咨詢、體驗智能化購房帶來的便捷。

住博會“線上展館”還開啟了“精准搜房”模式,隻要輸入區域、均價、戶型、特色、房型、銷售狀態等關鍵詞,便可精准找到你需要的房源信息。(符皓)

(責編:徐前、楊良旺)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