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滄公安召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會

2020年11月27日11:1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臨滄公安召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會  攝影:陳攀

11月25日上午,雲南省臨滄市公安局召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會。臨滄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趙衛東作了題為《堅持系統觀念,強化比較優勢,持續奮力推進臨滄公安工作高質量跨越發展》的專題輔導報告。

臨滄公安召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會 攝影:陳攀

趙衛東強調,臨滄市公安機關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一是要嚴格落實“第一議題”“每周一學”等常態學習制度,採取“黨委集中學”“書記講黨課”“領導作宣講”“民警談體會”等形式和載體,推動學習貫徹向基層延伸、向深度拓展。二是推進更高水平平安建設。確保全市政治更安全、社會更安定、人民更安寧。三是堅定推動改革創新發展,著力推動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努力實現臨滄公安戰斗力的大跨越。四是全面深化邊境管控工作,依法嚴厲打擊各類跨境違法犯罪,切實筑牢邊境管控防線。五是深入扎實推進教育整頓,加強對試點單位的指導,及時總結經驗,堅持典型引路,不斷把教育整頓推向深入。六是認真抓好“十四五”規劃編制,爭取把涉及公安機關的項目納入全市“十四五”規劃,全力推動臨滄公安工作向更高水平發展。(楊森)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