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榮: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 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2020年11月26日09:34  來源:曲靖日報
 
原標題: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 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11月25日下午,雲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書記李文榮率第一檢查考核組對富源縣2020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實情況進行檢查考核時強調,要切實增強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高標准高質量做好檢查考核工作,持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李文榮指出,近年來,富源縣認真落實黨委主體責任和紀委監督責任,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持之以恆正風反腐,黨風政風持續好轉,黨的建設得到全面加強,有力促進了經濟社會發展。但也要清醒認識到,富源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形勢依然嚴峻復雜,要進一步找差距、補短板,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

  李文榮強調,市委高度重視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檢查考核,檢查考核組要堅持高標准、高質量、嚴要求,突出考核重點,從嚴從實考核,嚴格考核紀律,強化結果運用,確保檢查考核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富源縣要把這次檢查考核作為重要契機,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以“釘釘子”精神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李文榮要求,富源縣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沖刺收官好“十三五”工作,認真謀劃好“十四五”工作,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六穩”“六保”工作,堅定不移實施新型工業化和新型城鎮化戰略,把統籌推進民生社會事業發展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奮力開創富源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局面。

  會上,市委常委、富源縣委書記唐開榮匯報了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情況,縣政府主要領導進行了個人述責述廉。檢查考核組對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駐村工作隊總隊長、副總隊長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縣委、縣政府班子成員述責述廉情況及市管領導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進行了民主測評。(嚴帥)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