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昆明分行基層黨支部與昆明市婦幼保健院聯合開展獻愛心活動

愛心呵護成長 冬日傳遞溫暖

2020年11月23日14:4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攝影:王磊彬
攝影:王磊彬

11月17日上午,中信銀行昆明分行下轄高新支行黨支部、授信審批部黨支部與昆明市婦幼保健院黨支部共赴盤龍區德馨學校開展“愛心呵護成長,冬日傳遞溫暖”聯合黨建活動,雙方30余名黨員為學校的孩子們帶去營養物資、免費進行健康體檢。

盤龍區德馨學校是一所民間慈善希望小學,這裡是殘障兒童以及社會孤兒的溫暖港灣,更為交不起學費的外來務工子女、下崗人員子女提供幾乎免費的食宿和教育。為了確保學校的正常運轉,校長李志祥已傾其所有,但每年依舊有約70萬的資金缺口。了解到這一情況后,中信銀行昆明高新支行黨支部聯合授信審批部黨支部,及時邀請昆明市婦幼保健院黨支部共赴該校開展愛心捐贈和愛心體檢。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20余名黨員給孩子們帶去了大米、面條、牛奶、雞蛋等日常所需食品。同時,昆明市婦幼保健院10余名黨員給全校209名孩子進行義診,檢查內容包括內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多方面。

此次黨建活動,也是一次愛心活動,為孩子們送去溫暖,傳遞愛心。“希望德馨學校的辦學條件能夠越來越好,希望這裡的孩子都能牢牢地把根扎好、茁壯成長,將來甚至成為福蔭一方的參天大樹。”參加活動的黨員同志紛紛留下了對孩子們的美好祝願。(王磊彬)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