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頻道2021年上新多檔欄目

2020年11月19日09:0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電影頻道2021年上新多檔欄目

  電影頻道近日公布了2021年頻道發展計劃,將對《中國電影報道》《今日影評》等王牌欄目進行全面升級,還將推出《電影之歌2021》《電影大會》《重返舞台》等全新欄目。

  電影頻道王牌欄目《中國電影報道》將於2021年推出專題片《我們的旗幟》,以影人講述與實地探訪相結合的形式,獻禮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該欄目還與人民日報聯手推出訪談節目《藍羽會大咖》。高分欄目《今日影評·表演者言》將在2021年重啟第三季,綜合華語影壇名導視角,與演員周迅共話表演。另一檔特別策劃《科幻十二問》,則將集結電影界與科學界的名家之聲,為中國科幻電影站台。

  在原有節目升級調整之外,電影頻道還將在2021年打造多檔全新欄目。國內首檔電影音樂唱演競技秀《電影之歌2021》,將用音樂手段重述經典電影故事﹔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老藝術家,將透過《重返舞台》詮釋“戲骨”的表演態度﹔由《今日影評》團隊與脫口秀達人李雪琴聯手打造的《電影大會》,將於2021春節檔花式“召開”,犀利輸出對於春節檔電影“成熟的小想法”。(記者 袁雲兒)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