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新增確診1210例 累計確診病例逼近5萬

2020年11月18日09: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馬來西亞新增確診1210例 累計確診病例逼近5萬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當地時間17日,馬來西亞新增121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49730例。這也是該國自11月13日以來,連續第5天維持四位數的單日新增病例數增長。

  據報道,馬來西亞衛生總監諾希山17日稱,在新增的1210例病例中,有1191例為本土感染病例。當天共有1018人康復出院,累計痊愈人數達36624人。截至中午12時,馬國仍有12788例活躍病例。

  當地時間10月12日,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家醫院的檢測點旁,一輛移動檢測車整裝待發。當日,馬來西亞政府宣布,將在包括首都吉隆坡內的多地實施為期兩周的有條件行動限制令。中新社記者 陳悅 攝

  首都吉隆坡17日新增245例確診病例,累計病例達4613例。新增病例中206例來自同一工地感染群,使其成為吉隆坡近期病例暴增的主要原因。

  諾希山在社交媒體上稱,吉隆坡中央醫院正籌備更多床位,以容納更多新冠肺炎患者。他表示,“希望一切得以順利的展開。”吉隆坡中央醫院此前稱,該醫院已於11月16日從天災管理委員會方面接獲額外的150張病床。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