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之政:加快推進冰島老寨搬遷 促進臨滄茶產業持續健康發展

2020年11月16日15:05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加快推進冰島老寨搬遷 促進臨滄茶產業持續健康發展

張之政在雙江召開專題會議時要求

加快推進冰島老寨搬遷 促進臨滄茶產業持續健康發展

11月15日,臨滄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張之政在雙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縣召開專題會議時強調,要進一步統一思想,緊緊圍繞打造世界一流的“綠色食品牌”和“健康生活目的地”目標定位,堅持綠色發展、可持續發展理念,依法依規加快推進冰島老寨整體搬遷,促進臨滄茶產業持續健康發展。

張之政強調,要充分認識保護古茶樹資源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思想認識,堅持政策底線不突破,做到情況細、底數明,分層次分結構分類別啟動拆遷工作,確保冰島老寨按照時間節點完成整體搬遷任務﹔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落實,多方籌措資金,加快研究項目前期手續報批工作,全力推進安置點建設﹔要堅持問題導向,強化要素保障,扎實推進今冬明春茶葉基地建設工作,切實抓好春茶加工銷售各項工作﹔要全力保護古茶樹資源,圍繞打造“冰島普洱茶古樹聖山公園”定位,以對子孫后代高度負責的態度,堅決整治違規開發建設和私搭亂建等問題,下決心保護好茶產區生態環境,實現協調發展、永續利用。

倪正劉主持。(王朝宇 張天龍)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