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再曝光9個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2020年11月04日08:0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昆明11月4日電 (程浩)繼2日通報曝光11個涉嫌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后,雲南省紀委省監委3日再通報曝光9個涉嫌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雲南工投集團2018年報省國資委批復同意的公務用車改革方案中,雲ACY702尼桑轎車為擬取消車輛,須在車輛封存停駛后6個月內(2018年9月底前)處置完畢,但截至2020年9月,還未完成處置工作,依然有車船稅、檢審費等費用發生。

2020年4月22日至4月23日,玉溪市新平縣發改局召開新平縣“十四五”規劃編制調研工作座談會,22日下午和23日下午會議用餐中違規提供白酒、香煙。

2020年7月2日,曲靖市師宗縣工信局接待曲靖市工信局工業經濟包保活動工作組7人,陪餐人員12人,陪餐人數超標。

2016年至2018年間,大理州祥雲縣新聞中心先后3次以崗位練兵活動名義(實際未開展)向工會會員發放獎金共計88400元。

2019年11月,麗江市寧蒗縣金棉鄉金棉村委會以組織黨員培訓、烤煙種植培訓為名,分4次報銷75000元用於發放村委會干部生活補助費。

2020年中秋節紅河州金平縣金水河鎮衛生院工會慰問人員49人,其中30人為非工會會員。

2017年至2018年間,大理州祥雲縣政協機關以開展職工讀書學習活動為由,先后4次違規發放獎金共計20800元。

2019年曲靖市沾益區西平街道辦事處共支出接待費14.5萬元,其中同城接待支出費用11.7萬元。

2020年7月15日至20日,怒江州民族中等專業學校校長蒲作軍帶領蘭國龍、吳剛2位老師赴肇慶參加會議,3人違規乘坐高鐵一等座並報銷費用。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