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委、市政府與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座談

尋求深度合作 實現共贏發展

2020年11月03日16:15  來源:曲靖日報
 
原標題:尋求深度合作 實現共贏發展

11月2日,曲靖市委、市政府與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舉行座談,雙方圍繞加強溝通對接、拓展合作空間等進行深入交流,並達成了廣泛共識。

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李文榮對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孫宏斌一行到曲靖實地考察、深化合作表示歡迎。李文榮說,融創中國堅持地產核心主業,圍繞“地產+”全面布局,業務覆蓋廣泛,發展勢頭迅猛。近年來,融創中國把雲南作為產業布局的重要省份,曲靖在全省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正處於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關鍵時期,雙方具有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企業在全面了解曲靖、深入分析研判的基礎上,推動雙方在更大范圍、更寬領域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李文榮指出,曲靖作為雲南第二大經濟體、第二大城市,工業門類齊全,生態良好宜居,經濟發展勢頭強勁,特別是通過創文和實施城鄉人居環境提升行動,城市面貌得到極大改善,為城市走上發展“快車道”奠定了堅實基礎。目前,曲靖正處於快速發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時期,為加快推進新型城鎮化創造了良好條件,也為落戶企業提供了無限商機,為企業發展壯大創造了無限可能,曲靖將全面落實服務企業三項制度,創造最優的營商環境,在依法依規互利共贏的基礎上全力支持企業發展壯大。

市委副書記、市長李石鬆指出,融創是一家有實力的業內知名企業,與雲南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以來,在各領域的合作愈加廣泛、合作層次愈加深入。近年來,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把曲靖建成現代化大城市的部署,聚焦新型城鎮化,搭建“一市四區、聯動發展”的中心城市框架,下決心理順規劃建設管理體制機制、解決不動產登記歷史遺留問題、邀請高水平團隊規劃中心城市,城市正邁入高質量發展軌道,一大批國內知名企業紛紛投資曲靖,曲靖已成為各方投資興業的熱土。希望“城市共建者”融創搶抓發展機遇,深入挖掘片區潛力,與曲靖共建美好城市。曲靖將為企業創造最佳的環境、提供最好的服務,實現共贏發展。

孫宏斌表示,經過實地考察和溝通對接,深刻感受到曲靖未來的發展空間、良好的營商環境,對曲靖印象深刻、信心十足。融創中國將進一步加強調研、密切溝通、深入對接,優化合作方案,深挖合作潛力,助推地方和企業實現共贏。

副市長楊蔚玲代表市政府同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副市長劉本芳主持會議。市委秘書長楊慶東,市政府秘書長李金林,曲靖經開區、麒麟區、沾益區、馬龍區及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座談。

會前,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實地考察了馬龍區龍湖片區、沾益區西河公園片區及麒麟區麒麟湖片區。(記者吳士昊)

(責編:朱紅霞、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