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公安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0月31日10:5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陸永昌主持會議並講話(供圖)

10月30日,雲南省曲靖市公安局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擴大)會議,集中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陸永昌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高度重視、迅速行動,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生動活潑的學習宣傳貫徹活動,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充分發揮黨員領導干部的表率作用,堅持領導帶頭學習、帶頭宣講,推動形成濃厚的學習討論氛圍。圍繞全會主題,採取專題討論、解讀全會精神、撰寫學習心得等多種形式,充分利用網絡、微博、微信、手機報等平台,扎扎實實推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供圖

會議要求,深刻領會全會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指引推動公安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全會精神為指引謀劃推動各項公安工作。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確保國家政治安全、經濟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筑牢國家安全屏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努力使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堅持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不斷提升平安建設的法治化水平和執法公信力。堅持改革創新,著力提升公安工作整體效能和核心戰斗力。大力推進公安隊伍“四化”建設,著力鍛造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詹焌)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