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末節逆轉福建 北京男籃新帥期盼証明自我

2020年10月30日09:1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BA-末節逆轉福建 北京男籃新帥期盼証明自我

29日進行的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六輪中,北京隊在被福建隊壓制了三節時間的情況下,在最后一節上演逆轉。過程有些波折,意大利人帕亞加尼還是在執教北京隊的首場比賽中品嘗到了勝利滋味。賽后他表示,球隊要展現出渴望勝利、渴望變得更好的態度,去証明自身的實力。

“球隊要展現出渴望勝利、渴望變得更好的態度,在每場比賽中與頂尖球隊抗衡,我們才能証明自身實力。現在不是要慶祝(執教北京隊)第一場勝利,我想的是如何把大家統一起來,共同進步,為接下來的比賽做准備。”帕亞加尼說。

北京隊首節在進攻端啞火,單節僅有13分進賬,福建隊則充分分享球權,首節結束時領先北京隊11分。此后兩節福建隊佔據主動,帶著11分優勢進入最后一節。

北京隊以一波14:0強勢開啟末節,前三節合計13中3的翟曉川與方碩引領球隊進攻,福建隊本節隻得到4分,最終71:80落敗,延續本賽季的連敗之旅。

“現在我們以賽代練,畢竟我剛剛到,球隊也在開啟一個新的計劃。”帕亞加尼表示,要利用每場比賽的機會找到接下來要改變的地方,這需要一些時間,比賽過程有些起伏也是正常的。

“我們要逐步穩健地成為國內聯賽的領先者。很多國內球員在當打之年,也有很多希望之星,這種組合能為將來的成功打下很好的基礎。隊員們心態很好,每個人都有進步的空間。”帕亞加尼說。

福建隊主教練伍西尼奇同樣完成了執教球隊的首秀。他認為,球隊現在處境非常困難,今天打了三節好球,最后一節沒有堅持住,防守侵略性以及進攻火力不夠,希望接下來福建隊能成為更堅韌的球隊。(蘇斌、夏亮)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