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一階段:廣東東莞大益勝上海久事

【查看原圖】

(體育)(3)籃球——CBA第一階段:廣東東莞大益勝上海久事

   10月29日,上海久事隊球員王潼(右)在比賽中上籃。 當日,在浙江諸暨舉行的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一階段第六輪比賽中,廣東東莞大益隊以119比105戰勝上海久事隊。 新華社發(江漢攝)

(體育)(1)籃球——CBA第一階段:廣東東莞大益勝上海久事

   10月29日,廣東東莞大益隊主教練杜鋒(右)在比賽間隙指導球員布魯克斯。 當日,在浙江諸暨舉行的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一階段第六輪比賽中,廣東東莞大益隊以119比105戰勝上海久事隊。 新華社發(江漢攝)

(體育)(7)籃球——CBA第一階段:廣東東莞大益勝上海久事

   10月29日,上海久事隊主教練斯帕夏在場邊指揮。 當日,在浙江諸暨舉行的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一階段第六輪比賽中,廣東東莞大益隊以119比105戰勝上海久事隊。 新華社發(江漢攝)

(體育)(5)籃球——CBA第一階段:廣東東莞大益勝上海久事

   10月29日,上海久事隊球員鄧蒙(左)在廣東東莞大益隊球員張昊的防守下上籃。 當日,在浙江諸暨舉行的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一階段第六輪比賽中,廣東東莞大益隊以119比105戰勝上海久事隊。 新華社發(江漢攝)

來源:新華網  2020年10月30日09:16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