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港雙山女子高爾夫挑戰賽次輪殷小雯繼續領先

2020年10月30日09: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張家港雙山女子高爾夫挑戰賽次輪殷小雯繼續領先

張家港雙山女子高爾夫挑戰賽次輪在激烈的角逐中結束。兩輪過后,共有6位球員的成績來到了標准杆之下,業余小將殷小雯以兩輪137杆,低於標准杆7杆的成績單獨領先,同樣是業余身份的張玥則以2杆之差緊隨其后,職業球手劉艷目前暫列第三。

當天的張家港雙山球場微風並且溫度適宜,給球員們的發揮創造了良好的天氣條件,但球場的果嶺速度依然很快,達到了12.4,給選手們也帶來了不小的挑戰。

張玥 王唯 供圖 攝

張玥 王唯 供圖

首輪領先者殷小雯本輪從1號洞出發,開局便將一隻小鳥球收入了囊中,前9洞交出了低於標准杆2杆的成績。轉場后,殷小雯在11號洞(4杆洞,405碼)吞下了本輪唯一一個柏忌,但也有兩隻小鳥進賬,最終單輪交出4鳥1柏忌,以兩輪137杆的總成績獨佔榜首。

“我今天的發揮還算平穩,沒有出現太大的失誤,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職業賽場進入爭冠組了,明天我會放平心態,打好我自己的球。”殷小雯說。

緊隨殷小雯之后的海南選手張玥18洞之前和殷小雯僅1杆之差,有機會在最后一洞趕超殷小雯。但張玥卻在18洞果嶺上演三推,最終以柏忌結尾,落后殷小雯2杆。

“除了最后一洞的三推,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還算滿意。2018年還是在這場比賽中,我和殷小雯在決賽輪都進入了冠軍組,但最后我倆都出現了很多失誤,所以明天我們更不能掉以輕心。”張玥說。

劉艷 王唯 供圖 攝

劉艷 王唯 供圖

劉艷本輪抓到5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交出了70杆,以兩輪142杆(72-70),低於標准杆2杆的成績單獨位列第三。

“今天我的球比昨天好了很多,尤其在前9洞。上一輪我一直在盡力保帕,而這一輪我一直在想如何抓鳥。”劉艷賽后說,“我現在壓力蠻大的,因為排名在我前面的是兩位很優秀的業余球員,尤其殷小雯去年和今年在業余賽場贏了很多次冠軍。但我會把壓力轉化為動力,爭取明天取得更好的成績。”

楊嘉欣 王唯 供圖 攝

楊嘉欣 王唯 供圖

黎佳韻本輪雖然在7號洞打了一個雙柏忌,但她抓到了4隻小鳥,最終還是交出了紅字。目前,她以兩輪143杆、低於標准杆1杆的總成績和王馨迎、潘艷紅並列第四名。

2020張家港雙山挑戰賽首個一杆進洞由楊嘉欣在15號洞用6號鐵打出。這是楊嘉欣高爾夫生涯的第二個一杆進洞,職業生涯的第一個一杆進洞。“上一個一杆進洞是9年前在一場業巡賽的練習輪打出的,距離現在已經很久遠了。”楊嘉欣說。

打出一杆進洞的楊嘉欣本輪交出70杆,以兩輪144杆、平標准杆的成績和張芸杰並列第7名﹔張維維今日交出75杆,以兩輪145杆的總成績排名第9﹔劉文博今日狀態好轉,單輪交出70杆,以146杆的總成績和張婕娜琳、於安妮等人並列第10位。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