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查看原圖】

(體育)(4)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巴塞羅那隊球員阿爾巴(左)與尤文圖斯隊球員庫盧塞夫斯基拼搶。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14)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巴塞羅那隊球員梅西(前右)在進球后與隊友阿爾巴慶祝。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7)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巴塞羅那隊球員梅西(前)在比賽中主罰點球命中。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8)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巴塞羅那隊球員梅西(左一)在進球后慶祝。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15)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尤文圖斯隊球員博努奇(右一)、德米拉爾(右二)在比賽中防守巴塞羅那隊球員梅西。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9)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尤文圖斯隊球員迪巴拉(前)與巴塞羅那隊球員德容在比賽中拼搶。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1)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巴塞羅那隊球員登貝萊(右)在比賽中射門得分。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5)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巴塞羅那隊球員登貝萊(左)在進球后與隊友慶祝。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10)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尤文圖斯隊球員迪巴拉(右)防守巴塞羅那隊球員德容。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體育)(13)足球——歐冠:巴塞羅那勝尤文圖斯

  10月28日,尤文圖斯隊球員莫拉塔(左)與巴塞羅那隊球員羅貝托在比賽中爭頂。 當日,在2020-2021賽季歐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G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西甲巴塞羅那隊客場以2比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隊。 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利亞攝)

來源:新華網  2020年10月29日10:20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