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合:長春亞泰兩連勝排名沖超組第一

2020年10月29日10:1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甲綜合:長春亞泰兩連勝排名沖超組第一

2020賽季中甲聯賽第二階段第二輪比賽28日結束了兩場沖超組和四場保級組的比賽。

在沖超組中,長春亞泰依靠兩名外援阿隆和塞爾吉尼奧在比賽最后階段的進球2:0擊敗泰州遠大,收獲兩連勝。昆山FC與成都興城的比賽中,成都興城在比賽開始不久率先破門,但昆山FC在最后時刻將比分扳平,兩隊最終戰成1:1。本場比賽兩隊共得到8張黃牌。

在保級組的四場比賽裡,北京北體大在對手新疆雪豹納歡率先攻入一球的情況下,在補時階段將比分扳平。江西聯盛和黑龍江FC的進球均發生在上半場,最終戰成1:1。四川優必選2:1逆轉戰勝貴州恆豐。南通支雲1:1戰平蘇州東吳。

目前,長春亞泰2戰2勝在沖超組暫列第一,成都興城1勝1平位列第二,少賽1場的浙江綠城積3分排名第三。保級1組中,四川優必選和北京北體大排在前兩位。保級2組中,少賽一場的內蒙古中優排名第一,黑龍江FC位列第二。(周勉)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