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內2名外省命案逃犯在銀川歸案

2020年10月29日09: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15天內2名外省命案逃犯在銀川歸案

  記者28日從銀川市公安局金鳳區分區獲悉,近日,該局成功勸投一名潛逃8年外省命案逃犯、抓獲一名潛逃25年外省命案逃犯。

  今年10月,金鳳警方在工作中發現一名疑似上網命案逃犯在轄區活動,隨即將這一情況進行上報。

  經研判,該人確系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分局2012年上網命案逃犯張某某。金鳳警方立刻展開布控抓捕工作,並同時積極與其家人聯系,講解政策,進行勸投。10月12日,命案逃犯張某某迫於壓力投案自首。

  經訊問,逃犯張某某如實供述了2012年7月,其伙同他人在杭州市西湖區聚眾斗毆致他人死亡的犯罪事實。10月14日,刑偵大隊將張某某移交至所屬地辦案單位。

  此外,金鳳警方還於近日抓獲一名潛逃25年外省命案逃犯。

  今年10月初,金鳳警方利用數據和科技化信息手段,發現銀川市西夏區一男子疑似河南省扶溝縣1995年上網命案逃犯岳某賓。得到該線索后,偵查員迅速對該男子開展外圍研判工作。

  在獲取扎實証據的基礎上,10月23日,金鳳警方果斷收網,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岳某賓。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岳某賓如實供述了其於1995年7月中旬,在河南省扶溝縣持刀將未婚妻殺死的犯罪事實。(楊迪)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